♥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最要好的姐妹♥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一直以来都是你们一直在鼓励我和支持我
尤其是miko 每一次当我伤心不快乐的时侯她总会安慰我
让我明白到我不是孤独那个 有他这位姐妹真的很棒


                            这就是我的好姐妹miko啦
                            她真人和拍照都好美的噢^^ 

miko带过很多回忆给我 尤其是开心的
我们的感情真的好想俩姐妹一样 之前我们还一起在夜市.parade工作过
哪一些回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在夜市工作时超多人误以为他是我姐姐
miko还会一直问为什么是他做姐姐不是我=) 
好笑到 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我和miko每天带着一个兔子型的发圈在手上
那些人还一直叫我们兔子姐妹=) 回想起真的很怀念
                          只是我和miko在去也是上班时拍的
                              我们都没化妆超素颜的
                               其实那时是不会化啦^^ 

我们大家很多地方都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改变了
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工作了 认识的人自然也不一样了
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那份集回来的感情
有增无减^^  

                       那时都是我们一起做show的时候一起拍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位好姐妹的^^




还有些朋友我也想好好谢谢她们的 
谢谢无聊时有她们的陪伴
她们的关心问候都让我很温馨

                                AIWEI HERO N ME

aiwei是我小学就认识的朋友 她给我的印象很好笑
因为她超爱笑的 疯疯颠颠那样什么都可以笑一餐的^^ 
不过aiwei做起事来真的也很认真下的=) 

这些都是我想谢谢的朋友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的生活因为你们的出现而特别起来
真的谢谢你们

                                 MIANG BEE & ME
 
                                 JIAJIA N ME
                                  CHIN HWA & ME
                                  WAWAL & ME
                                    VIVI & ME
                                    IVY & ME^^
                                 ANGLE & ME
                                  VINCY & ME^^
                                  FISH & ME
                                   YUKI & ME                    

yuki是我那么多朋友中最心疼的姐妹  她从来不会为自己打算
还时常都不开心 男友看起来也不怎么疼她
她时常说她的要求不高 真的她要求的却不过分
只是她男友都不明白
作为她的朋有真的希望她可以幸福=)希望她男友会明白

thank your all in my life
witness my life
because up to the brave
happy and sad

也许五百年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相遇的机会
能做到朋友的更加该珍惜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我爱你们
我的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