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因为你我会好好的爱自己♥

                       

           ♥他是我第一个打从心里想要好好珍惜的男生 


第一次明白到什么是爱与被爱
我很庆幸 因为你 我是被爱那个
被人棒在手中疼爱的感觉 很滋味 很幸福
也许你不会太在意自己说的每一句 每一话
但我却听在耳里 刻在心里
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心中的爱
是老天爷 17年来 送给我最大分的礼物
要是我生日那天没出来的话 也不会遇见你
更别说在一起 你的出现 让我彻底的改变
不管未来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应该说这辈子 我都注定粘着你了
一生一世 永不分开
老公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的珍惜 

from the day you have chosen me
you're doomed to this life are inseparable from me....

                 I LOVE YOU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