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终于明白谁才是真的了解我♥

曾经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现在呢??
是谁和我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你都会在我身边
谢谢你让我知道 哪一些朋友才是和我一起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不管以后 我们是否有缘做回朋友 我都会记得我的之间经历 度过的一切 一切
嫒微&微仪

很多人说小学的朋友最不真实 过了6年 
大家就会分开 如果你是那么想的话
你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小学的朋友 才是最真实的
我们认识有八年了
这八年里 大家都改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那份心 我很希望这一份心会好好的不被污染
慢慢的蔓延下去

start form today i'll closed my ear..n open my eyes 2 see ever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