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努力♥努力♥还是努力♥


没想到在一天之内可以宰下冠军,最受欢迎两个奖项

那一刻 很惊喜 很惊讶 很很很开心
很开心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比赛对我来说 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

每一场的比赛都会有人胜出 有人失败
我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的那位
因为你们的鼓励 你们的欢呼声 你们的支持
让我从沮丧中慢慢的痊愈过来 
我答应我自己 我要做得比之前更好 更用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就算多辛苦我都会撑下去

YUMIKO + U
YUMIKO + U
YUMIKO +U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