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努力只是想为了得到一个肯定♥

我不会一开始就问你      该不该等下去
我不会一开始就放弃      就算你的心还在她那里

我看过太多的爱情电影      浪漫的过程总是太不顺利
所以我也就如此甘心          继续的沉溺
在鱼缸里的笨金鱼     游一天    又一天    等下去
你尽情的享受被爱的甜蜜
我的世界却是       透明而脆弱的见底
鱼缸里的笨金鱼 睁大眼 抬起头    只看你
努力只是为了得到一个肯定      爱我是值得地

我不会一开始就吻你         太冲动并不美丽
我不会一开始就坚定         我的个性并不允许我碰壁
他们说的总比唱的好听     我连哄个小孩都有问题
只能好好培养气质耐心     想办法感动你
 
在鱼缸里的笨金鱼      游一天      又一天    等下去
你尽情的享受被爱的甜蜜    我的世界却是    透明而脆弱的见底
在鱼缸里的笨金鱼   睁大眼  抬起头   只看你
努力只是为了得到一个肯定 爱我是值得地
鱼缸里的笨金鱼    睁大眼   抬起头   只看你
努力只是为了得到一个肯定         为了你我愿做笨金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