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幸福不是必然的♥

对我而言 幸福不是必然的我很相信这句话

这几天都睡不好       是我又生病了吗:(
我的病一直反反复复       不害怕是骗人的 
现在才知道     有时候....微笑 不一定开心
但我并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哭    并不能解决问题 
我没有和你们说   我痛   我不想你们担心   就算我说了   你们也帮不了我
星期一复诊 会没事吧:(    谁会明白我心里的不安
原来事情不发生在你身上     你根本不会了解那滋味

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为什么又是我
我不会怨天怨地    谁都会有喜有悲    对吗
当遇到难题的时候   再有主见的人  都会有疑问  是嘛 

还好我并不孤单   其实我比很多人来比我算是幸运那位
只少我还有家人,朋友,和爱我的男友依然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我爱你们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