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8 NOV 2010 :"(

再坚强的人都会伤心流泪    你同意吗..?
就包括你自己...
第一次   那么的彻底面对自己的一切 
哭了大概有3小时多   几乎崩溃的感觉
想起很多很多的过去
很多人说    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   
但为什么我找不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不开心伤心时可以对自己的父母撒娇倾诉
而我呢   妈妈总是说我不粘家不关心他们    
我只是想用另一种方式去表达   我没有因为拍拖而忘记家里
我只是不想我们的话题永远离不开一个'钱'字    你明白吗

 阿姨
你还记得  两年前我在信息里和你说过   如果我以后长大了  有钱了  
除了家人   第一个就是要报答你   
还记得小时候你很疼我
我和妈妈骂架有什么不开心   你一定会找我聊天
就算现在我长大了   不开心还是会想起你  
只是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扰你
有些事我不好意思亲口告诉你  阿姨很谢谢你
谢谢你帮了我妈妈那么多  
谢谢你让我还有那么一点快乐的童年
还自己有一次新年你买了一件橙灰色的衣服给我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虽然那不是一件很贵重的东西
但我却很珍惜
你和我说过   家人没得选择  
无论如何   我都会孝顺我的家人

我衷心的希望你会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