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BABE❤

好充实的一天

一起床冲了凉   就赶去PARADE找我的  好姐妹宝贝们
嫒微叫我陪她看衣服   惨了   要我陪她    一定大出血...:(
结果是她买我有买        不知是我陪她还是她陪我^^
 
  和嫒微走到累时   去WHY WHY BOOKSHOP 时拍的:)
 ICE LEMON TEA^^YUMMY 好好喝呀!!
我的最爱   口渴时来一杯凉一凉^^
感觉很白痴    有同感吗??
哈哈哈哈哈^^

 喜欢这照片   拍到我很斯文

喝完茶过后   我们就去找欣聊聊
 感觉其实我们都满像的     都那么自恋
  欣做工的朋友    都顶不顺我们   一直拍  一直拍   简直当他无岛  哈哈
特别喜欢和她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很开心   很享受
 期待下星期大家再聚在一起    想你们   希望彤也会一起啦:)

爱你们   我的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