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i know ♥i'm lucky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那位

突然好想认真地谢谢在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现在最想谢谢的是帮了我很多很多的一对情侣  
认识了他们只是仅仅3个月    但他们却教了我很多   帮了我很多
我不知道我能作出怎样的回报... 真的很谢谢他们  
在我不开心时谢谢    你AEBY      抽空来安慰我     陪我聊天
是她教会我    面对      这两个字      面对朋友的对待    面对老天爷给你的波折
熬过了      就会没事了     我会记得那天你在LUSH和我说过的每一句 每一字
刚认识你时      我很羡慕你的呀      可以和你的妈妈相处的像朋友那样    男友又疼爱你
但现在我并没有羡慕你      我知道你也经过了好多好多的磨炼
原来在羡慕别人的时候         才知道别人也隐藏了好多好多的过去   有也有
另外还要谢谢他男友GARY    介绍工作给我    当我遇到困难是无条件的帮助我
衷心希望你们会开花结果  有情人忠诚眷属   

少不了这#3#个娃鬼    我的好姐妹    开心伤心   都在我身边吵个不停
                                                                           彤彤
                                                                           嫒微
这两位美眉是我小学到现在的好姐妹       我们不常黏在一起
但每当我们聚在一起    却不会感到陌生     我们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一个字    一样东西   我们都可以撤到好远好远  
也因为我们不常黏在一起    没有共同的利益&目标     所以我们不需要伪装 
爱说什么就什么    和他们一起很自由   很自在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伤心时   但了我的聆听者    要你们的耳朵受罪:) 

还有还有
 我的宝贝:)    由不熟悉慢慢走到什么都可以聊的好姐妹
她    是我最疼爱的朋友    虽然她比我小   但却很成熟
我总觉得成熟的女生       一定会有她自己的过去&遇过一些别人也未必知道的事情
她很喜欢笑      笑点几乎是零      那么美丽又可爱的女生    为什么还是会被人伤害
到底你的心是不是给狗吃掉了     你彻底伤了一个爱你的女生      我歧视你!!!
放心  宝贝♥   你还有我,嫒微,晓彤      这几个爱你的好姐妹   
他们不相信你             不要紧  
因为他们并不了解你           不要为了不了解你为人的人而留下你珍贵的眼泪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