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不要去伤害曾经帮过你的人♥

做人要懂得感恩     
而不是去做些无为事伤害别人
你永远不会知道    谁在你的背后帮过你    真心祝福过你

做人要懂得感谢
世界那么的大    偏偏让你们遇上
 就算没当上朋友也无所谓        或是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能够相遇     这已是一种缘分   
能当上朋友的更要好好珍惜^^
每一个人都会说过别人的坏话   包括我自己!!!
但在要说别人是非的时候    不妨想想那人是否曾经帮过自己 

如果一个微笑可以让大家慢慢成为朋友   为什么不试下呢
多个朋友少个敌人^^

如果你曾经见过我    还觉得我很lc的话
对不起   我自己知道我不笑得确很LC...:) 
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