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就那么简单♥

其实女生都很简单      单纯
只是经过些东西      她们学会了隐藏  伪装
真正爱你的女生        她不会在你面前说她自己帮了你些什么
她只会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你    帮助你
如果有一天你成功了     她只会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恭喜你
在她帮助你的时候        她不会想要任何回报 
她只希望在你成功的那一天        和她说声'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就是她最想要的礼物 
   
一个爱你的女生     不会让你知道她的所有
她会很乐意和你分享她的快乐      但她却不会让你知道她的忧伤
换是你她却想要知道你的一点一滴   你的快乐&悲伤    她都要一清二楚     
就算你觉得她自私也一样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生她会时常在你面前撒娇装生气你
其实她比任何一个人都爱惜你

谢谢一个人他曾经那么的伤害过我
让我可以想现在一样    度过些难熬的挫折
谢谢你那时让我知道   再亲的人还是会伤害你
让我现在懂得更加谨慎的保护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