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受的伤,不只是表面的那种♥

连我自己也不了解现在的自己
有些事      不能只单单看表面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坚强
谢谢一个人熬夜坐在我身边听我诉苦
我希望我的微笑可以留在你们的心上
我真的快乐吗
 经过了那么多  才发现爱的并不是这一些
我令愿是你先伤害我
有些事出现了   我不能无视他
我没有很主见        我的感受重要吗
我很想任性一次     就那么一次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有谁会明白     我没有那么乐观
口可以说没事   我的心真的可以说没事就算没事吗
有些话    不应该说     有些事   不应该做
我选择自己来承受   隐瞒
我的宝贝们    对不起
又要让你们操心了   每一次都是你们来开解我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但这一次   我说不出口了   我也不想再麻烦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烦恼
我承认我懦弱     我没用
我是很假     再不开心    还是要笑    再难过   还是要过去
我没有想歪一边    只是我想不通
这几天     那种恶梦又来了    可以不要再绕着我吗
我的却是放不下     换是你    你也一样

伪装真的很辛苦
对不起 
我真的很谢谢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