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请爱上在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很开心      和我的老公&妹妹一起去kl扫货     差不多连续两天没睡  
早上4点多就去赶火车了    搭最早班的
火车来了    轰隆隆隆嘟嘟    很兴奋    第一次搭火车
一上火车我就很习惯性拿相机出来拍丫拍         很自恋
后面那些人就一直看着我    尴尬>.< 
原来火车都不是那么好坐而已    吵到死    又光光没得关灯 
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我男友都没我办法    顶我不顺
哈哈哈哈哈XD
还有3 小时才到吉隆坡      大家都累了   就在火车休息下


 你看我妹妹睡得多不自在><         到了kl才7点半    
 在kl生活的人都很繁忙   就算在搭地铁他们还是会做他们的东西
马路的人有的就边吃边走    有的还在边写东西便过马路
你们也未免太辛苦了吧??
我们先去吃了个早餐            就在time  square  star bucks 门口等它开门了


 我男友一放工就直接来吉隆坡了    要喝杯star bucks提下神
老公因为怕我危险坚持要陪我来    辛苦你了 
10点正 time spuare 就开门了    还蛮多人了
一边走一边买         那些衣服真的很便宜    10块钱都有    夸张
试想下他们拿货不久便宜到笑XD
你穿得下这鞋子吗            hahahahaXD
新年真好   一家可以围在一起     我很珍惜新年的到来
每一年的过年大家都回聚在一起    就算多忙全家人还是回聚在一起
我喜欢家里热闹的感觉   很温暖很窝心



我在kl的收获♥    可能下星期再去过
很累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