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在中夫人的陪伴 ♥

今天约好在中夫人‘AIWEI’
一起去JJ看TWILIGHT的 哪知道没票了=.=
扎到 唯有看唐白虎点秋香 买了5点的票
见时间还很早 有还没吃东西
就去打包了超肥的 KFC 拿到food court吃
一边上网一边吃 爽呀^^ hehes
好吃 yummy yummy
你看那个傻婆还一直拉我拍照C= 不过我也蛮喜欢的
                          我爱你呀^^我的好姐妹

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我们就快快收拾好去看戏
很期待 心想不知好不好看了
开场了C= 不到30分钟 
有点想晕>.< 什么戏来的
他妈的 夸张到
气死 最后艾维顶不顺了
我们俩一致决定去唱k 浪费了我的十块钱
不过和艾维唱k 真的超爽的^^
一个字‘棒’


你看我们的在中夫人 直想来将C=
不过她唱歌真的很好听的^^
唱完k过后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你看我们还无聊到
                               不要笑哦^^ 


唱完k过后大家都累了 要回家了
好开心的一天 有朋友的陪伴真好

累了...
大家 晚安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