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Y LOVE STORY BOOK♥

♫I'M YUMIKO♫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爱情 
给了很多开心的回忆我 但伤心的也不少
以前见到身边的朋友为了爱情又哭又闹 感觉他们很傻
很讽刺 哪知道我自己也有那么傻的一天 
爱情的路上谁没伤过
我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好 好到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朋友都很羡慕我 但有苦只有自己知
为什么这段感情会有那么多的风波 
为什么要到现在才来反对我们交往 
快一年了 我真的放不下
是谁说大人的事不要牵线到我们 为什么现在来反口
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 我不是不想放手
我是真的不舍得
以前的我还以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没想到会牵线那么多
我只可以说我是真心爱他的 
不管你们怎么想 我是不会放弃这段感情的
除非我俩变了心 不让我是不会放弃的
很多不好的事突然间发生 一时之间真的吃不消
我真的很累很害怕
每一次但我感觉最无助的时候 
是我的好姐妹miko pang在我身边 
让我感觉至少有个人还在默默的关心我
那天的痛我是不会忘记的  miko你的眼泪是不会白费的
我真的醒过来的了 还有嘉嘉你说得对逃避不是问题 
我会好好地去面对和解决这些问题的
希望我做的一切不是白费的 也希望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